对男角色的XP:
黑发红眼/金发/黑X白型CP/精灵加成/吸血鬼加成

主机党,游戏宅,更新不定期关注谨慎

懒得想昵称

© 懒得想昵称 | Powered by LOFTER

设定集入手,写点感想



3000元本体+税的价格,蛮厚重的,500页,拿出以前入的自由战争设定集比了下,FW的设定价格略贵500厚度不及(300P),只看厚度P5确实很良心,看内容的话都喜欢。跟尼尔的美术集对比更甚,尼尔感觉买的真是血亏。想看点我吉田明彦聚聚的人设图舔,结果都是些老立绘图草稿都……打住,关于尼尔还是等月底游戏出了再来写,让我们继续P5设定,有条件建议都入实体支持一下,毕竟这游戏卖点最大的还是美术设定。


虽然入了实体,不过为了方便写感想还是借用下网上大大扫好的图便于做解说。


另外,纯个人喜好向评论不代表任何人,如有角色厨不喜自己的角色被评价请善用右上角功能谢谢合作


翻开没几页就看到了十分抢眼的明智黑白图,本作男配组颜值担当,配合隔壁就是波特的黑白图外加侦探+怪盗的经典对手戏组合,这算官配吗?




然后就是主角波特的废弃案,其实废案还好,我觉得如果设定成男2会很不错,看上去比较叛逆,作为主角可能性格过于强烈外表特征又不足,就外貌来说定案颜值最高无异议



不过废案的服装我也挺喜欢的,如果做成DLC效果应该也不错



然后是本作女主(?)MONA,其实MONA这个花色同时拥有蓝色瞳的概率很低……猫的瞳色大部分时候跟毛色能联系起来,一般情况金色较多。不过游戏里就没必要较真实际设定色了,毕竟金色是殿堂人物专属色,所以这点来说,可以发现无论哪个角色都没有设定成金色瞳。


顺便,猫奴不选主子说得过去?强烈要求官方给一个MONA专属结局!




高卷杏,关于她跟真谁是女主一直存在白学争议,而且因为跟龙司的互动比主角多,一度传出“当然选择选择原谅她啦”的绿帽梗……

虽然对怪盗团的女角色党争毫无兴趣都是喝茶看党派撕逼,不过说实话看设定我是觉得这代的女主是杏无误,华丽的外表,性感的猫女服,你跟我说会长那么朴素的打扮跟金刚芭比的怪盗服造型是女主我……外貌协会表示还是选杏吧



祐介,出场跟中场反转印象最大的。初期觉得这货装B无比,对主角跟对杏的态度天堂跟地狱让我一度觉得十分欠揍,不过中期入队以后发现是个天然呆的逗比,好感度蹭的就上去了。外加本作男二龙司实在是个我……不想提起的人物,只能说除了讨喜的外表跟天然的性格,真的是全靠同行的衬托。

另外我一直是短发控,不过倒是想看看祐介这个长发版。




明智,男子组除了男主外的颜值担当。两个废案,第一个短发版简直是路人中的路人,摔跟前都不会多看一眼的那种,中分那版又中年为十足,总算定案改成了美少年。

不过前面也说了这游戏的角色印象一直在颠覆,就好像开场那段中二味十足的动画让我觉得主角简直是是本作头号逼王甚至觉得带去警局被揍十分解气。让你装B……然而打到后面我已经把这个标签去掉了,把主角重新定位成低调的文艺青年。因为我发现同伴一个个比主角更逼,现在我想把这头衔让给明智,毕竟


你才是新世界的kami啊!你才是夜神月转世啊!无论你服不服我是服了。


另外面具分分钟让我穿越去刺客信条,血源等作品,不解释,懂自懂。



本作最有女人味的女角色

女人味!女人味!女人味!重要的事说三遍!在这个女主角性格设定越来越汉子的年代里能看到如此女人味的角色真是不多了。CV松来未佑也是软萌专业户,从莱拉的时候就很中意这个声了,所以配占卜师相当合适,可惜只是女配,只有占卜时才有戏份。



替医生抹一把泪,这设定集的女配角也太后妈了。明明医生还有一套休闲朋克装,居然连个草稿都没。本作最中意女角色长相没有之一,不能更对胃口了。只可惜跟上面的占卜师一样是女配,说实话本作里怪盗团女角色没一个有兴趣建立恋爱关系的,反而女配角都很出彩想撩。





男角色里如果不算上主角团那几个小鲜肉,必须大叔排第一。没有被年龄盖过得时髦打扮+寡言少语的气质,跟他的身份很符合。另外废案的外貌简直流浪汉太颓废了,还是那句话定案大法好!



搜查官大姐……这是废案,不过废案很符合一般印象里的女搜查官形象,差不多就是黑色短发,带着黑框眼镜(蛤?)一身黑色紧身服,很干练的那种。其实废案跟定案都不错,把废案放上体会下另外个版本的搜查官形象吧


以上,大体印象写完,个别角色的细节懒得写了,收尾就随意放两张其他中意的图吧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